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20年1月19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0年01月20日11:39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