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医疗保障局工会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01月20日14: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9日上午,南明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工会前往新政务服务中心,慰问所属二级机构区医疗保险费用结算中心、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领导关怀。

慰问中,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其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对今后医保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给工作人员送去了特别制作的新年卡片及春节慰问品。

随后,南明区医疗保障局工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选举出工会主席、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除此,大会通过了将南明区医疗保障局、南区医疗保险费用结算中心、南明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聘用人员纳入工会管理,与正式干部一起享受工会待遇,以此确保一线干部职工享受平等的合法权益。(胡译涵 )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