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三下乡、四进社区”活动启动

2020年01月17日09:09  来源:贵阳日报
 

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1月15日,南明区2020年“三下乡、四进社区”暨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南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南明区委宣传部、南明区文明办、南明区科技局等17家单位和部门共同承办、协办,属“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区卫健、科技、公安、司法等系统的绿丝带志愿者,向广大市民提供便民义诊,发放《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出行 低碳环保》等宣传资料,并现场提供法律援助、咨询服务,开展安全防盗、平安社区宣传。区文艺馆、区文联也组织文艺志愿者及书法爱好者,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现场为市民写春联、送春联,切实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曾权发/文 赵松/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