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宣传思想系统部署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

2021年08月11日14: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南明区宣传思想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大会召开,安排部署宣传思想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南明区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推进会暨“整作风、抢机遇、迎挑战、重实干、勇担当”誓师大会精神;通报了《南明区宣传思想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实施方案》及《中共南明区委宣传部综合考核办法》;与各分管负责同志签订了《责任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立足宣传思想工作职责,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作风建设。要对标对表抓整改,着力解决担当意识不强、庸政懒政怠政的问题,着力解决效能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着力解决规矩意识不强、工作纪律松弛的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南明区宣传思想系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查找干部队伍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对标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举措,立行立改。要健全制度规范,定期调度作风整肃工作,有力有序抓好作风整肃各项工作;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与干部选拔任用、干部激励奖惩、干部监督管理相结合,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重拳整肃作风顽疾,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图 申璐曼)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