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 谌贻琴 刘晓凯 会见贵州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

2020年01月16日15:54  来源:贵州日报
 

1月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贵阳会见出席、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省领导刘捷、严朝君、卢雍政、蒙启良、任湘生、孙诚谊参加会见。

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与省政协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一一握手,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孙志刚、谌贻琴对各位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前来参会表示欢迎,向大家对贵州发展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孙志刚说,过去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克服重重困难,战胜种种挑战,经济增速位居前列,脱贫攻坚成效明显,农村产业革命成果丰硕,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的支持帮助。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全面胜利。希望广大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更加关注支持贵州,积极献计献策,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支持我省脱贫攻坚,大力宣传推介贵州,帮助引进更多资金、项目、技术和人才,促进贵州高质量发展。

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邓小宙、陈顺回、李贵生先后发言,表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倍感自豪和振奋,大家将秉持爱国爱乡之心,积极参与支持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和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为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和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许邵庭)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