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起 这些游客可优先预约黄果树景区门票

2020年01月16日10:35  
 

1月15日,记者从黄果树旅游区管委会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游客游览体验品质,1月15日起,以下游客可优先预约黄果树景区门票。

凡入住安顺市区域内宾馆酒店的游客,凭宾馆酒店住宿发票,在开具票据时间开始的三日内,一间房可优先预约2张黄果树景区门票。

乘坐黄果树机场航班的游客,凭本人抵达安顺黄果树机场航班机票发票或登机牌,在抵达时间开始的三日内,可优先预约黄果树景区门票。

游览(观看)安顺市区域内龙宫、格凸河、天龙屯堡、山里江南、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花江大峡谷、夜郎洞、兴伟石博园、大兴东旅游世界、高荡千年布依古寨、永宁古镇(含奇缘谷冰雪小镇)、黎阳航空小镇、关岭木城丽水、神龙洞、黄果树奇石馆、黄果树6D影院、《大明屯堡》等景区(演出)的游客,凭景区入园(演出)门票,在开具票据时间开始的三日内,可优先预约1张黄果树景区门票。

游客预约黄果树景区门票的有效期为:自预约日期开始三日内有效。游客如有行程变更,需要退票或更改预约时间的,应在预约日期开始三日有效期内提前办理。

在预约日期、预约时段进入景区当日未游览完景区的游客,三日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数进入黄果树景区游览且不受时段限制,但第三日需购买景区观光车票。(徐芹)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