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普法送安全 走进乡村写春联

2020年01月15日10: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2日,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借助幺铺镇赶集契机,以现场书写、免费赠送春联的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及新春祝福带给广大群众。

活动现场,民警挥毫泼墨,抒写着一幅幅用交通安全知识自编的具有浓浓年味、平安和谐、寓意吉祥的春联,引来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民警在送春联的同时,也向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春运期间出行注意事项,倡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安全春运。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近百幅,春联传递着“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的警民鱼水深情,既为群众送上一份新春祝福,又将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民警赵莆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此,我也把今天写得最多的一副对联叫‘贺岁满门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送给各位老百姓,祝大家在新年来年之际,阖家幸福!”(李永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