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9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4月29日电(李宇) 4月30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是为唤起人们关注交通事故正在夺去大量生命这一事实而设定的。4月29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在青云法治廉政文化广场开展主题为“文明出行保平安数据大城展风尚”的宣传活动。

民警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南明交警供图

活动现场,南明交警通过向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放置交通事故案例展板等方式,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筑牢交通安全意识,并同步开展“知危险会避险远离违法珍爱生命”贵州省交通安全千万人签名公益活动,现场邀请行人扫码参加活动。

民警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南明交警供图

在观看事故案例展板时,看到发人深省的事故案例,不少市民深受感染。一位市民边看边感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结果太惨了,我回家提醒儿子小心驾驶,一定要遵守规则。”

民警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南明交警供图

现场民警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关注交通安全,反思以往的行路驾车的陋习,认真审视并改正不文明的交通习惯,文明行车,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