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能力彻底撕掉千百年来贵州绝对贫困的标签

2020年01月14日15:11  来源:贵州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1月14日上午在贵阳隆重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应邀出席开幕会并讲话,代表中共贵州省委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孙志刚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要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能力彻底撕掉千百年来贵州绝对贫困的标签,全省各族人民群众世世代代的夙愿即将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实现。相约2020,最后决战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决胜之年的全面胜利!(许邵庭 陈曦 杜朋城 旷光彪)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