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各小组召集人会议

2020年01月14日08:28  来源:贵州日报
 

1月13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各小组召集人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小组会议、界别联组会议有关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长任湘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标准质量,全面、正确地行使召集人权利,认真履行大会赋予的责任。要坚持守正创新,精益求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委员紧紧团结和凝聚在一起,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教育引导委员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通过召集人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和委员的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陈曦)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