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14日12:00  
 

1月13日,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题教育的经验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深化办公室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持续推动整改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在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基层单位和群众积极支持,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理论武装上有了新提升、在政治站位上有了新提升、在服务群众上有了新提升、在自我革命上有了新提升、在廉洁从政上有了新提升,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务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提高“三服务”水平,为加快打造全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按照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把握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总要求,学习教育系统认真,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问题客观深刻,整改落实扎实有效,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持续强大动力。(郑佳佳)

来源:贵安新区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