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综保区跨境电商体验消费周活动火热持续

进口零食母婴商品受市民青睐

2020年01月12日10:31  
 

1月11日,贵阳综保区进口商品展示暨跨境电商体验消费周活动火热持续中。饼干礼盒等进口零食、花王纸尿裤等母婴商品快消品成年货爆款。

此次消费周活动共有三个大棚展区。记者在1号“保税在线”商家大棚里看到,头一天还堆尖存放的俄罗斯进口巧克力紫皮糖已卖掉一半存货,泰国KOKO精品香米刚刚紧急补货,比利时和情焦糖饼干货架区已空正在补货中……在进口零食、快消品等区域有不少市民正在选购。

据参展商家贵州保税在线现场负责人李红燕介绍,活动前两日,卖得最火的当属进口零食、母婴商品、家用厨具等进口商品。“很多市民都喜欢买点零食年货,马来西亚的茱蒂丝饼干、越南的八婆腰果、印尼的丽芝士巧克力罐、日本的花王纸尿裤……这些都卖到需要补货,韩国的韩库锅、日本的象印电饭锅、澳大利亚的红酒也都卖得不错。”李红燕说。

在2号、3号场馆看到,逛展的市民同样络绎不绝,在参展商家优米购进口水果销售区,不少市民正在选购来自智利的车厘子;蔻驰、MK等轻奢品牌包,迪奥、香奈儿、圣罗兰等国际大牌美妆产品,意大利起泡酒、法国红葡萄酒等酒类展位上,也有很多市民驻足询问购买。

此次消费周活动将持续到1月14日,开展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每日将限量发放10000张入场券,市民可乘55路公交车或自驾车到达贵阳综保区,到贵阳综保区综合大楼旁的休息餐饮区凭身份证领取入场券。(梁婧)

来源:贵阳晚报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