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州省建筑类奖项 碧桂园获得26项表彰

2020年01月11日15: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关于2019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的通知
关于2019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的通知

日前,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19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的通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17个项目上榜,共计获得26个表彰。

碧桂园深耕贵州发展,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为贵州省建筑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去年9月,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十四批贵州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名单的通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等3个项目上榜。

碧桂园深耕贵州发展,积极响应政府及行业号召,身体力行促进自身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质量管理水平提高。

2020年,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将不忘初心,以优促优;匠心不泯,品质筑造。(文/陈雪莹 图由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提供)

(责编:罗彬月(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