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综保区进口商品保税展示暨跨境电商体验消费周活动开幕

首日销售额突破60万元

2020年01月11日10:27  来源:贵阳日报
 

1月10日,贵州省首个跨境电商大型消费者体验活动——2020年贵阳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保税展示暨跨境电商体验消费周活动开幕,10余类3600余种进口商品面向市民展销,当天的销售额突破60万元。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会展大棚里,各商家展位的商品琳琅满目,前来逛展的市民一波接着一波。家住南明区国际城小区的陈琳莉是一个二胎宝妈,购物车里已经装满了货物,“今天我是跟老公一起来的,开车走中环半小时就到了。现场的优惠力度的确挺大的。我们不仅囤了奶粉、纸尿裤,还买了些饼干零食水果当年货,总共花了两千多。”陈琳莉说。

“这次我们带来的产品,主要是墨西哥征服酒庄的龙舌兰酒和西班牙千年酒庄的几款红酒。”参展商贵州柔梓烨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葛薇说,共准备了200件原装进口酒类商品,确保市民都有机会感受墨西哥、西班牙的酒文化。

贵阳综保区按照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国(贵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等文件,不断引进境外中高端进口商品,积极探索开展保税展示和跨境贸易业务与外向型经济的新途径,2019年12月,在贵州省商务厅、贵阳海关、贵阳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以“汇聚世界,闪购全球”为主题,筹备举办2020年贵阳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保税展示暨跨境电商体验消费周活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14日,开展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每天限量发放10000张入场券。市民可乘55路公交车或自驾车到贵阳综保区,凭身份证到贵阳综保区综合大楼旁的休息餐饮区领取入场券。(梁婧)

 

(责编:罗彬月(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