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0年01月10日13:44  
 

1月8日晚,独山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视频调度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县委副书记李庆红,副县长曾纪泽,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张德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贵州省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调度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大考”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必须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绣花功夫将脱贫攻坚工作落细落实,以必胜的决心和背水一战气势,打赢脱贫攻坚战、摘掉贫困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贵州省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位,将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严明纪律、坚定信心,以坚持不懈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扎实开展矛盾纠纷的排查处理,做好信息录入和数据质量的把关,多渠道地宣传脱贫攻坚成效,全面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与认可度;要善于借鉴其他兄弟县市在脱贫攻坚上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查缺补漏,全面完善攻坚举措、巩固脱贫成果;要提前谋划、苦干实干,以脱贫攻坚良好成效向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白荣佳)

来源:独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