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自治县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2020年01月10日09:15  
 

遵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第五届遵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连日来,务川自治县各界人士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热议“两会”精神。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倍感振奋,对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将极贫乡变成‘极品乡’的信心倍增,动力十足。”务川自治县石朝乡党委书记肖四说,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团结带领全乡人民,大兴农村产业革命,持续推进香榧、中药材和精品水果等特色产业发展,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改善人居环境,让极贫乡实现百姓富、生态美、产业旺。

务川自治县大坪街道敬贤社区总支书记马华峰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五个体系’水平”,为社区发展提供了很好机遇。社区党员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精心谋划,热情服务,确保社区2163户9881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在新环境里过好新生活。(彭飞)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