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举行第四届舞蹈展演及迎新春年会活动

2020年01月09日10: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西秀区第四届舞蹈展演及迎新春年会活动正式举行。活动现场,华尔兹、探戈、休闲三步踩、慢三步交谊舞等多种舞蹈形式交替上演,展现出了舞蹈队员们对体育舞蹈的热爱和激情。现场还有来自贵阳、六盘水、毕节、贵定、普定、镇宁等地的表演团体和嘉宾们进行表演。

为表示对舞蹈表演者的支持和鼓励,现场还颁发了2019年度“优秀运动员奖”和“无私奉献奖”两个奖项。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安顺书法家们为来宾现场书写春联,以表新春的祝福。

西秀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杨敏介绍,协会自2017成立以来,在各界大力支持下,每年都开展这种体育舞蹈展演活动。“希望通过这种展演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达到健身的目的,同时也希望他们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刘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