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新增两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0年01月09日09:17  来源:贵州日报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新增的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公告,贵阳市两家景区入选分别是白云区泉湖旅游景区、乌当区乐湾国际旅游区。

泉湖景区位于贵阳市中心区域白云区,是贵阳市聚合城市“绿色资源”、打造“千园之城”、创建“大数据之都”战略背景下的代表性项目。景区规划面积67.8公顷,人口总容量约14300人。自2016年底开园以来,白云区启动景区4A创建工作,以文化、创意、旅游为产业驱动,在泉湖公园建成的基础上建立满足城市配套以及城市旅游功能的生活体验文旅街区。目前,该景区已成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族风情、文旅商圈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层次、高品位风景区,是全市生态城市旅游的中心和热点。

乐湾国际旅游区位于乌当区东风镇月亮河畔,被列为全省“100个旅游景区”重点项目进行建设。景区规划范围9500亩,以温泉旅游、休闲度假、生态人居、养生养老、高端教育为主要功能,布局“高端医养区、健康产业服务区、养生康体区”三大板块,致力于创建集临床、康复、旅游为一体,面向全市、服务全省、辐射全国的医疗健康基地,打造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和国际化的休闲度假胜地及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杨唯)

(责编:罗彬月(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