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食用菌迎来50000吨订单

2020年01月08日10:24  
 

近日,全国33家食用菌经销商云集道真,与贵州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销量50000吨,金额达3.5亿元。

贵州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底成立以来,如今已有3个年头,是我县一家生产食用菌集研发、栽培、技术培训、加工、配送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食用菌工厂化龙头企业。

从刚到道真时的荒芜土地,到如的食用菌发展龙头企业,除了自身的发展,更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

在贵州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3周年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食用菌经销商云集于此。经过实地查看,目前已有33家经销商与他们签订的代理协议。

来自内蒙古的曹政就是此次前来的经销商之一,在他看来,道真不仅自然环境好,从拌料、装瓶、打孔、封盖、杀菌到菌种接种、培养、育菇等环节通过智能化的生产出的食用菌品质也优良。

除了自然环境、杏鲍菇质量等优势,还有内蒙古在杏鲍菇这一块儿的短缺,让他有了进一步合作的念头。

据了解,贵州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38.2亩,配套建设有产品研发中心、质量检测中心、技术培训中心、仓储配送中心等,拥有杏鲍菇生产线4条,年产杏鲍菇4.2万吨,可完成年产值近3亿多元,创造利税6000余万元,给当地提供近800人的就业岗位,带动近400户贫困户增收。

来源:道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