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开展感恩教育知识抢答赛暨扶贫政策培训宣传活动

2020年01月07日15:03  
 

为提升非贫困户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关岭自治县开展扶贫扶智扶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档立卡贫困户感恩教育知识抢答赛暨扶贫政策培训宣传活动。普利乡东关村上百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群众纷纷踊跃举手竞相抢答。抢答赛围绕贫困户实际享受的扶贫政策与就业和社会保障相关知识进行问答。由必答题环节和抢答题环节交替进行,贫困户进行必答题环节后,进行50题的抢答题环节。

普利乡东关村村民王花香高兴的说:"这个活动在东关村是第一次举办,很高兴能够来参加,还领了很多奖品,有锅,还有煮饭的。党的政策非常好 ,真的很感谢,我家是兄弟、姐妹比较多,没有房子,国家给我们分了一套房子。易地搬迁,孩子读书也有补贴,非常感谢党,感谢政府。"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大了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而且还增强了贫困群众对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相关政策的知晓率。激发了贫困群众自强、诚信和对党感恩的意识,让群众树立了感恩党和政府、勤劳致富的社会风尚。(陆金霞)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