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龙岗镇棚户区综合整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0年01月07日10:16  
 

近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县建管中心、县安监局、县棚改办、龙岗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对恒华公司承建的开阳县龙岗镇棚户区综合整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据了解,开阳县龙岗镇棚户区综合整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2016年3月动工,历经45个月紧张施工,于2019年12月竣工。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整治工程(车行道改造加铺沥青、人行道改造)、排水工程、管综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22条道路)以及相关配套的附属工程,总投资4890.63万元。

验收小组对工程主体部分进行了实地抽查和详细监测,并召开项目竣工验收会,听取和查阅了参建各方验收汇报及项目内业资料。经综合检查,该项目安全和功能性检验及观感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监测报告资料齐全,各分部工程质量均合格,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通过对该项目的竣工验收。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