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集中开工15个项目

总投资逾40亿元

2020年01月03日08:55  来源:贵阳日报
 

1月1日,修文县集中开工1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0.26亿元,掀起新的一年重大项目建设热潮。

此次开工的15个项目分布修文县多个乡镇,其中,龙场镇的项目为修文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一期)、龙场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德林居中医康养社区规划项目、半岛国际五期、修文县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度假村路段),总投资18.62亿元;扎佐镇的项目为腾晖林城城市综合体、金富利亚城市综合体、印刷生产线项目、全钢中小型工程胎智能制造项目、扎佐东棚户片区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景阳新天地,总投资20.89亿元;谷堡镇的项目为中草药种植园区项目,总投资0.2亿元;六屯镇的项目为都堡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雅中-江西±800KV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总投资0.38亿元;修文县的项目为修文县10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项目,总投资0.17亿元。这些项目涉及农林牧渔、制造业、社会事业、城市建设等领域。

按照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贵阳市的“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修文县以项目开工为抓手,重点紧盯二产项目,同时做优做实一产和三产,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陶群 杨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