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望谟举办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

2020年01月03日10: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牢记使命
牢记使命

春华秋实,岁物丰年。日前,望谟县王母广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以“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暨脱贫攻坚工作纪实晚会在此举行!来自全县各界千余人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布依山歌颂党恩》向全县人民送来了浓浓的新春气息,舞蹈《扶贫干部齐亮相》体现出帮扶队员扎根基层、奋战一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发展致富产业,《脱贫攻坚利达然》表达了贫困群众走向崭新生活的喜悦之情......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后,整场演出在合唱《和你在一起》中落下帷幕。

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演出办的很精彩,很接地气。

此次活动,既有对扶贫政策的宣传,也有对基层扶贫干部的讴歌,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也拉近了干群彼此间的距离,凝聚了人心,使脱贫攻坚的主旋律奏的更响,凸显了该县脱贫攻坚的良好形象。(文/图:吴彦岗 唐波 郭璐璐 王建梅)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