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新热潮  

2020年01月02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县委副书记、县长管庆良主持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管庆良主持开工仪式

2020年1月1日上午,修文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现场机声轰隆,喇叭齐鸣,修文县总投资40.26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掀起新一年重大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修文县按照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以项目开工为抓手,重点紧盯二产项目,重点招商, 同时做优做实一产和三产,为打造贵阳北部产业新城注入磅礴伟力。

本次开工的15个项目,总体呈现出覆盖广、带动强、关注高的态势。修文借助本次集中开工之势,始终把项目作为第一抓手、第一拉动、第一引擎,聚神聚焦聚力抓招商建项目,抓成效,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15个开工的项目分别是:修文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约2.8亿,按300个床位设计,三甲医院标准建设。龙场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景阳新天地、半岛国际五期、德林居中医康养项目、腾晖林城城市综合体、金富利亚城市综合体、印刷生产线项目、中草药种植园区项目、都堡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雅中-江西土800KV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全钢中小型工程胎智能制造项目、修文县10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项目、扎佐东棚户片区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修文县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度假村路段)。(图文/陶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