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交通運輸局

讓每條路都變成風景線

2021年06月25日14:32  來源:貴州日報
 

近日,匯川區交通運輸局一行人來到婁山關戰斗遺址,開展“學黨史護公路辦實事”主題黨日。

全體黨員干部在婁山關戰斗遺址重溫了入黨誓詞,匯川區交通運輸局黨支部書記楊慶前還給全體黨員干部職工上黨課。“我們不僅要把路建好,還要把路管好、養好、運營好。”楊慶前說,交通局將充分發揮交通“先行官”作用,建設人民滿意交通。

據了解,受汛期強降雨影響,導致當地S520沙灣至久長(海龍屯至三叉壩段)K13+200處出現山體滑坡,危及路上行人和車輛安全。楊慶前立即帶隊進行實地踏勘,並安排養護管理人員對該處進行治理。

“我們加強了對公路的管理養護,爭取讓大家所經過的每一條路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該局交通建設服務中心劉明主任說,“美麗農村路”既為群眾鋪出了一條產業路、幸福路,也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打下了堅實基礎。

近年來,匯川區重點從建、管、養、運等方面突出“四好農村路”先行示范引領作用,不斷完善整體陸域環境以及公路沿線綠化美化,著力打造鄉村振興致富路。(張婕)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