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在最好的時代

2021年06月25日08:50  來源:貴州日報
 

連日來,德江縣各學校通過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暨2021屆畢業典禮活動,精心為畢業生准備了一場場意義特殊的畢業紀念。

歌舞含深情,青春心向黨。在德江縣第七中學田徑場上,一場以“青春心向黨·奮斗鑄輝煌”為主題的文藝活動正在慷慨激昂的朗誦聲中拉開帷幕,全體師生用飽含深情的歌舞向黨獻禮,青春“點燃”全場。

“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文藝演出,是我們學校開展思政教育的一種方式,目的是讓學生知黨史,感黨恩,跟黨走。”該校校長史曉峰說,借此機會,為九年級的畢業生舉行畢業典禮,希望他們能在黨的光輝下,砥礪前行,回報社會。

畢業典禮的舉行,不僅讓畢業班師生在離別之際留下深刻記憶,更激發了學子感恩祖國、珍惜當下、筑夢未來的情懷,堅定為理想與未來而努力奮斗的信念。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流出一首贊歌……”在德江縣第四中學田徑場上,一場“喜慶建黨百周年·感恩成長圓夢想”的主題活動,正在悠揚婉轉的歌聲中走向高潮。

“青春逢盛世,奮進正當時。畢業典禮上,我們共敘師生情誼、同窗歲月,共話祖國繁榮,暢想未來。”德江縣第四中學學生李宇航說,我們成長在最好的時代,畢業之后,不論走到哪裡,我們都將不忘黨恩,不忘師恩,乘風破浪,揮洒激情。(德江縣融媒體中心記者 肖長福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田勇)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