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北街街道辦事處開展中考考點周邊環境整治行動

2021年06月24日10: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2021年中考即將來臨,為給考生營造一個安全、穩定、道路暢通的考試環境,在建黨成立100周年之際,2021年6月23日上午西秀區北街街道辦事處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開展中考考點周邊環境整治行動”實踐活動。

為加強校園考點周邊環境整治,營造良好的考試氛圍,北街街道辦事處科宣中心針對考點周邊各類攤點、餐館的食品衛生以及道路安全隱患等問題,對安順市一中考點周邊環境綜合整治,全面排查,不留盲區。一是加大流動食品攤點和商鋪巡查力度。對無照經營的行為及“三無”食品等問題進行嚴格處理;二是對考點附近大四川飯店這樣的考生定點餐館以及其他餐飲飯店的食衛生安全的問題進行嚴格排查;三是規范考點周邊擺攤設點、禁止車輛亂停亂放,對有安全隱患的地方進行整改。

中考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莘莘學子們為了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付出了汗水與努力,他們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奮斗、不斷地前行。因此我們更要嚴厲排查考點環境問題,為考生能有個好的考試環境,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而保駕護航。(北街街道辦事處科宣中心)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