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舉行2021年紀檢干部能力提升競賽

2021年06月24日09: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2021年紀檢干部“學黨史、明法紀、強素質、促提升”能力提升競賽日前落下帷幕。

活動現場。

競賽歷經一個多月的精心籌備,與紀檢崗位資格考試有效銜接。

參賽代表隊。

全行10支參賽代表隊、34名選手參加了閉卷筆試、知識搶答和演講比賽三個環節的激烈角逐。

參賽選手。

競賽搶答環節緊張激烈。演講環節中選手們情真意切地講述屬於貴州郵儲紀檢人的故事。有的回顧黨的歷史,表達對黨的事業無限崇敬和堅定追隨﹔有的講述身邊優秀榜樣的事跡以及自己從事紀檢工作的感悟。言語間充滿對紀檢工作的敬畏、熱忱和忠誠,充分體現紀檢干部敢於擔當作為、善於拼搏奮斗的優良品質。

合影。

最終,安順市分行代表隊獲得集體一等獎,省分行機關代表隊獲得集體二等獎、遵義市分行代表隊獲得集體三等獎。黔東南州分行黃佳麗獲得“演講之星”一等獎、黔西南州分行趙敏獲得“演講之星”二等獎、黔南州分行盧廣順獲得“演講之星”三等獎。謝林、張吾婧、張忠賢、秦立亞、范書亮5名選手獲得“個人突出表現獎”。(文/圖 張吾婧)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