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華之佳電器600盞太陽能路燈點亮瓮安鄉村

2021年06月23日15: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6月21日,瓮安縣召開“點亮鄉村 光彩惠民”路燈捐贈活動座談會。瓮安縣政協主席潘玉華,副主席王建軍、喻鬆,貴陽市河南商會副會長、鄭州華之佳電器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威,貴陽市河南商會秘書長賈景峰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喻鬆宣讀了《瓮安縣政協辦公室關於印發<承接“點亮鄉村·光彩惠民”捐贈活動的方案>的通知》﹔捐贈方鄭州華之佳電器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威介紹了“點亮鄉村·光彩惠民”路燈捐贈活動情況,現場展示了太陽能LED路燈樣品,並無償捐贈600盞太陽能路燈,用於改善瓮安縣鄉村人居環境,助力鄉村振興。

潘玉華代表瓮安縣政協向鄭州華之佳電器有限公司、貴陽市河南商會的善舉表示謝意,他說,這次“點亮鄉村·光彩惠民”路燈捐贈活動,不僅一定程度改善了鄉村人居環境,完善了鄉村基礎設施,更為瓮安縣鄉村振興工作增光添彩。當前,瓮安縣正處於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關鍵時期,面對新形勢、新任務,作為人民政協,我們在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三大職能的基礎上,必須畫好團結協作同心圓,寫好團結和協作這篇大文章,動員一切有效力量,聚集一切優勢資源,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奮力開創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據了解,此次捐贈的太陽能LED路燈擬定在全縣13個鄉鎮(街道)進行安裝,並於8月底前完成安裝調試投入使用。(楊江)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