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貴州)食用菌全產業鏈創新發展大會今日召開

記者探訪 貴州菌菇博物館

2021年06月23日09:17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6月22日,記者從食用菌大會組委會獲悉,2021中國(貴州)食用菌全產業鏈創新發展大會將於6月23日召開,食用菌大會展館進場工作目前已全面鋪開。

22日早上10時許,記者來到2021中國(貴州)食用菌全產業鏈創新發展大會白雲觀摩點——貴州菌菇博物館。

大廳裡,陳列著大革耳、金頂側耳、紅托竹蓀等菌類樣品,大門正對著的屏幕正循環播放著食用菌相關視頻……一切忙而不亂,井然有序。

下午2時許,記者到達位於觀山湖區會展北路的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從5號展館3號門進入,首先來到的是“黔貨出山特色館”,各食用菌商家正在緊急“上貨”。

據了解,該展覽的開展時間為6月23日-25日,屆時,現場將有種類豐富的菌菇出售,廣大市民可前往參觀選購。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杜娟 楊雪梅)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