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黨史學習教育“三線”精神理論研討會舉行

2021年06月22日08: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六盤水6月22日電(高華) 6月21日,為銘記黨史、弘揚三線精神,六盤水市黨史學習教育“三線”精神理論研討會在六盤水明湖接待中心舉行。

研討會現場。人民網 高華攝

“三線歷史是六盤水的‘根’,三線精神是六盤水的‘魂’。”六盤水市委書記李剛表示,在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上,六盤水將銘記三線歷史,傳承三線精神,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及“牢記殷切囑托、忠誠干淨擔當、喜迎建黨百年”專題教育,奮力開創百姓富、生態美多彩涼都新未來。

會上,來自貴州省遵義市、安順市、黔南州的代表展示了各市(州)在三線建設中所付出的努力與取得的成績。“三線精神是民族精神的豐碑,是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遵義市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遵義市委主委陳曉靈在會上說,接下來,要對三線建設的史料和遺址遺跡開展發掘和保護工作,讓這段歷史成為激勵當下年輕人的不竭動力。

六盤水將通過本次研討會,賡續傳承好“三線”精神,進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振奮精神,增強戰勝困難和挑戰的決心和信心,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