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檢察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學史增信”專題研討會

2021年06月21日10: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為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6月17日上午,印江縣檢察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學史增信”專題研討會。

會上,該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機關支部書記組織大家對“中國共產黨簡史”——偉大歷史轉折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開創、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推向21世紀、在新形勢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等篇章進行了集中學習。

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圍繞近期對黨史的學習,首先開展研討發言,結合具體工作談了如何堅持實事求是,增強做好檢察工作的信心和決心。隨后,與會人員紛紛圍繞“學史增信”主題,就如何堅定理想信念,如何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動力進行了交流發言。大家認為,檢察機關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的絕對領導,毫不遲疑地為人民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切實為黨和人民守好忠誠哨,站好服務崗,將學黨史和促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推動檢察工作高質量開展

院黨組書記、檢察長蔡文平強調,通過對黨史的學習,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更加堅定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更加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將檢察工作和黨史學習教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結合起來,把檢察工作做好做實。(方 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