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縣舉辦2021年“安全生產月”安全宣傳咨詢日活動

2021年06月21日16: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8日,為進一步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識,落實安全責任,推動安全發展, 修文縣在縣體育館開展2021年“安全生產月”安全宣傳咨詢日活動,縣領導朱永彬、李曉陽參加活動。縣應急局、醫保局、交警大隊、消防大隊、燃氣公司等數十家單位、企業到場集中進行宣傳咨詢。

修文縣舉辦2021年“安全生產月”安全宣傳咨詢日活動。

本次活動主題為“落實安全責任,推動安全發展”。 活動中,工作人員通過懸挂宣傳橫幅、設置警示教育展板、發放安全知識宣傳手冊等方式,向過往群眾宣傳普及安全生產法律法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應急救援、防災減災等知識。針對與群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安全生產問題,咨詢人員面對面耐心細致的進行講解,教育引導群眾提高安全意識和自我防護能力,營造關注安全、重視安全、參與安全的良好氛圍,確保社會環境安全有序。(文/圖 李響)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