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縣舉辦“奮進新時代·詩文頌黨恩”詩文詠誦會

2021年06月21日09: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8日,修文縣舉辦奮進新時代·詩文頌黨恩——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 周年紅色主題詩文詠誦會。來自全縣各單位、部門的100名青年代表通過朗誦的形式,重溫革命歷史、傳承紅色基因、綻放青春光華、唱響青春之歌。

縣領導鄧謙、張江華、成強、盧燕、肖倫文、吳小強等應邀出席活動。縣直有關部門、各鄉(鎮、街道)相關負責人及群眾代表共計200余人觀看匯演。

修文縣舉辦“奮進新時代·詩文頌黨恩”詩文詠誦會。

紅色的記憶是永遠的豐碑,鏗鏘的誓言是心中的頌歌。詠誦會在《紅船 從南湖啟航》中拉開帷幕,隨著《山城變奏曲》《一百年華》《黨啊 您是不滅的明燈》等經典詩文的精彩演繹,帶領觀眾重溫那段艱苦卓絕的光輝歲月,激勵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縣教育局青年代表飽含深情朗誦的《厲害了我的國》將活動推向高潮。最后,匯演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修文縣舉辦“奮進新時代·詩文頌黨恩”詩文詠誦會。

詠誦會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基調,謳歌中國共產黨的光榮歷史和豐功偉績,傳承紅色基因,贊美祖國繁榮發展。參演人員通過聲情並茂的朗誦、美輪美奐的舞台效果、令人震撼的歷史場景再現,讓觀眾感受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此次詠誦會由中共修文縣委、修文縣人民政府主辦,縣委宣傳部、縣文體廣電旅游局、縣教育局、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等部門承辦,用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確方向,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終知黨恩、永遠跟黨走,向建黨100周年獻禮。(文/圖 李雲、伍維玉、劉珊珊)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