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進行“安全生產月”集中宣傳

2021年06月18日08: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銅仁日報消息:6月15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舉辦第20個全國“安全生產月”暨“安全生產印江行”集中宣傳咨詢日活動,本次活動以“落實安全責任,推動安全發展”為主題。

活動現場,該縣應急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水務局、住建局、發改局、團縣委等相關單位的工作人員向前來的群眾發放宣傳資料、咨詢問答、並利用展板講解安全生產知識等方式宣傳安全生產法律法規、日常安全、事故急救等知識,倡導大家要不斷增強安全生產意識,切實保護自身生命財產安全。

活動發放各類宣傳資料1萬余份、紀念品5000余份,接受群眾現場咨詢800余人次,營造了濃厚的安全生產宣傳氛圍,為打造平安印江作出積極貢獻,為建黨100周年營造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夏 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