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高端裝備制造產業園 部署企業安全生產工作

2021年06月18日09:08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6月17日,貴安新區高端裝備制造產業園舉行企業安全生產會。

會議指出,安全生產事關園區經濟大局,更關乎企業發展。園區各企業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層層壓實安全責任,認真分析本行業安全生產特點,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切實履行好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深入開展危化品、燃氣、用電、消防、工程施工等重點行業領域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切實擔負起“促園區發展 保園區平安”的義務與責任。

會議強調,安全是企業經營管理中的重要命題,事關企業可持續發展及廣大員工的人身安全和家庭幸福,企業要切實擔負起安全工作的主體責任,將安全責任落實到每一個生產環節、每一個工作崗位,牢固樹立起“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理念,並以“安全生產月”為抓手,凝聚起齊抓共管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的工作合力,進一步提高全員安全和責任意識,為大力實施“強省會”五年行動作出積極貢獻。(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俊鵬)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