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山區鄉村振興局正式挂牌

2021年06月16日12: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萬山區鄉村振興局正式挂牌。

近日,萬山區鄉村振興局正式挂牌成立,標志著萬山鞏固拓展脫貧成果和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區委副書記王春,區政府副區長鄭洋出席揭牌儀式。

萬山區鄉村振興局的挂牌成立,是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鄉村振興戰略”的具體行動,是推動和實施《鄉村振興促進法》的有效手段,也是落實省市關於完善鄉村振興機構、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的有力舉措,充分彰顯了區委、區政府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信心和決心。

據悉,新挂牌的萬山區鄉村振興局由原區扶貧開發辦公室重組而成,保留區政府組成部門和正科級建制。它的建立,對於加快萬山農業農村現代化進程有著深遠的歷史和現實意義。

萬山區農業農村局主要負責人,區扶貧辦中層以上干部參加挂牌儀式。(圖/文 梁道敏、肖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