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端午假期實現旅游收入逾4600萬元

2021年06月16日08:42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端午小長假期間,貴安新區旅游市場秩序井然、安全有序,共接待游客9.68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4698.5萬元,無重大旅游服務質量投訴、無旅游安全責任事故發生。

圖為6月12日,在貴安新區六月六風情街,苗族同胞用攔門酒迎接賓客。

據了解,小長假期間,貴安新區各旅游景區吸引了大批游客,雲漫湖景區、車田景區、平寨景區、月亮湖公園和星月湖公園等景區(點)人氣旺盛。

來自貴陽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統計數據顯示,小長假期間,雲漫湖景區接待游客1.6萬人次、車田景區接待游客2.6萬人次。游客以短線自駕游為主,鄉村旅游、休閑游成為貴安新區旅游市場的熱點,“吃農家飯、賞農家景,敘人間真情”的鄉村旅游度假方式受到游客青睞。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長清/文 石照昌/圖)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