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縣沙子坡鎮開展校園及周邊環境整治暨道路交通安全專項整治行動

2021年06月10日09: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為切實加強校園及周邊環境安全防范工作,6月7日晚,印江自治縣沙子坡鎮黨委、政府主要領導組織派出所、綜治辦、安監站、交管站、食安站等涉安部門開展校園及周邊環境整治暨道路交通安全專項整治行動。

專項行動整治工作小組深入沙子坡中學,對校園內的值班室、教室、學生寢室等地進行了詳細檢查,重點查看了管制刀具、學生宿舍用電安全及值班值守情況。鎮黨委書記任兵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提出了整改意見並要求限時整改,要求學校要進一步提高安全意識,壓緊壓實安全責任,重視學生身心健康發展,淨化育人環境,積極創建平安和諧、健康文明的校園環境。

隨后專項整治工作組到G211國道與集鎮路口連接處開展道路交通安全突擊檢查,對過往車輛進行檢查登記,嚴厲查處酒后駕駛、無牌無証、超員、不系安全帶、開車打電話等交通違法行為。在檢查的同時,並提醒過往司機,夜間開車要自覺遵守相關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做到文明行車,安全駕駛,確保出行安全。

通過此次檢查,進一步消除了轄區的各類安全隱患。下一步,該鎮將繼續壓緊壓實安全責任,強化安全監管,保持高壓態勢,落實落細各項安全管理措施,確保轄區內平安穩定。(龔志遙)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