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2021年中小學(第二期)管理干部培訓舉行

2021年06月08日09: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6月5日,印江自治縣2021年中小學(第二期)管理干部培訓會現場,蘇州市吳江區實驗初級中學校長楊勇誠為縣教育局中層干部,各校校長們把脈、開方。印江自治縣中小學管理干部、縣教育局中層干部共197人參加的培訓。

培訓會上,楊勇誠校長以《校長的權利與角色定位》為主題,用大量具體生動的事例講解了當前學校干部應該具備的思想政治素質、道德品質、管理能力,詮釋了校長、副校長的角色定位,深入淺出地分析了學校工作的協調處理和應對策略,分享吳江區各校管理的優秀做法。同時,針對《新時代教育評價改革總體方案》的總體要求和重點任務以及新時代教育評價導向,深入分析了教育評價制度中關注學生,深入課堂的重要性,並對“如何在教育中獲得成功?”進行了探討、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楊勇誠校長風趣幽默,有高度有深度地講解,使我們受益良多,回校后將把所獲、所悟、所得運用到學校管理工作中,不斷提升自己,不斷提高管理水平。”培訓會現場印江一小執行校長說。

據悉,印江自治縣教育局高度重視學校管理干部的素質、能力的提升,採取“請進來、送出去”方式,促使管理干部不斷學習,不斷充電,不斷提高,不斷提升學校育人能力和辦學品味,確保“開新局”之年開好局,從而推動印江教育高質量發展,為建黨一百周年獻禮。截止目前,已對400人次學校管理干部進行了培訓。(代琴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