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橋局編制發放黨史學習教育“口袋書”

2021年05月31日14: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南方電網超高壓公司天生橋局創新黨史學習教育載體,編制發放黨史學習“口袋書”,將黨史學習教育要求、百年黨史知識點和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編撰成冊,發放到每一位黨員手中,方便廣大職工隨時學習,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日常化。

“口袋書”。

據了解,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天生橋局不斷探索方法途徑提高學習成效,不斷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經過深入黨員之中調研了解,發現各支部存在黨員經常性學習需求和書記資料不易攜帶,學習資料缺乏系統總結性等問題。為充分調動職工的學習積極性,天生橋局組織專人對黨史學習教育的要求進行梳理提煉,精挑了130項問答式黨的百年歷史知識點和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27種精神編制成《黨史學習教育應知應會手冊》。

學習要點。

目前,“口袋書”現已全部發放到全局136名黨員、8名發展對象手中,方便職工們隨時查閱、及時學習,進一步提升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效。(文/圖 陳光澤)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