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區司法局開展“警覺非法集資陷阱”宣傳活動

2021年05月28日12: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水城區司法局參加了水城區防范和處置非法集資工作領導小組組織的以“學法用法護小家,防非處非靠大家”為主題的集中宣傳活動。

此次宣傳活動採取定點宣傳的方式進行,工作人員現場發放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交通旅行》《衛生防疫》《社會保障》《婚姻家庭》《日常消費、食品安全》《看病就醫》及防范非法集資違法犯罪活動宣傳單等與老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實用法律知識手冊以及圍裙和宣傳袋,現場接受群眾法律咨詢。

據統計,此次宣傳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450余份、圍裙400余個、宣傳袋360余個,群眾咨詢50余人次,受教育群眾400余人。

下一步,水城區司法局將持續以“法律十進”為契機,依托微信公眾號、微博等新媒體,結合傳統宣傳方式,深入宣傳有關防范非法集資的法律法規、方針政策,進一步引導廣大群眾理性投資、合法理財,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貴州省司法廳供稿)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