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圖書館正式開館

2021年05月21日09: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5.18是國際博物館日,當日,印江縣博物館舉行宣傳活動暨圖書館開館儀式。省信用聯社銅仁市審計中心黨工委原書記陳洲出席,印江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黃仕軍出席活動並致辭,縣政協副主席、縣農業農村局局長劉旭明主持開館儀式。

黃仕軍在致辭中指出,知識構建和諧社會,閱讀成就精彩人生。圖書館是人類思想的寶庫,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的重要標志,印江素有“書法之鄉”的美名,蘊藏著悠久的歷史文化。今天,縣圖書館的正式對外開放,對提升我縣文化品位、促進精神文明建設,必將產生十分積極的作用。

憑借東風好揚帆,“十四五”期間,印江博物館、圖書館等文化場館提升將面臨著難得的發展機遇,希望廣大文博工作者、圖書館人,大膽創新,努力拼搏,以打造自動化、智能化為目標,充分發揮功能作用,不斷豐富館藏資源,努力把博物館、圖書館建設成為文化會客廳,為促進印江自治縣經濟社會的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儀式上,縣文旅局介紹了2021年“5·18國際博物館日”宣傳活動策劃暨新圖書館功能設置情況。隨后,省信用聯社駐銅仁市審計中心黨工委原書記陳洲宣布“新印江圖書館”開館!

儀式后,全體參會人員參觀了圖書館。(吳思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