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貴陽市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走進清鎮

2021年05月21日11: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5月19日,黨史學習教育貴陽市委宣講報告會在清鎮舉行,宣講團成員、貴陽市委黨校公共文化教研部副教授史海燕作宣講報告。

宣講報告會現場。

報告會上,史海燕以“中國共產黨的百年輝煌歷程及啟示”為主題,從黨史與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社會主義建設時期、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四個方面全面解讀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輝煌歷程和歷史性貢獻,並用大量生動而經典的人物故事和黨史案例,闡明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主旨意義,進一步強調了新時代弘揚黨的光榮傳統,賡續共產黨人的精神血脈對開啟新征程、推進民族復興偉業的重要意義。

貴陽市委黨校公共文化教研部副教授史海燕作宣講報告。

聆聽報告后,與會人員紛紛表示,報告全面系統、生動翔實、發人深思、催人奮進,對廣大黨員干部、師生群體學習黨史具有重要啟發和指導意義。將以本次宣講報告會為契機,緊密結合思想實際和工作實際,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的生動實踐。(圖/文 李錦明)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