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紅色經典誦讀比賽打響

2021年05月20日11: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朗誦《歷史的足跡》。邰芯雨攝
朗誦《歷史的足跡》。邰芯雨攝

5月18日,觀山湖區“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紅色經典誦讀比賽初賽正式舉辦。

活動旨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回顧黨的光輝歷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展現黨的百年輝煌,充分激發觀山湖區干部職工干事創業的熱情,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群眾、深入基層、深入人心。

當天,全區48支參賽隊伍以團體賽方式進行激烈角逐,各參賽隊精心准備了與黨有關的經典文章、詩詞作品,圍繞“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主題,以聲情並茂、慷慨激昂的誦讀表達自己的愛國熱情,感染了現場觀眾。

最終,經評委現場評定打分,評選出20支隊伍晉級決賽。

參賽選手紛紛表示,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參加朗誦比賽不僅可以學習到更多黨史知識,提升綜合素質,還能在學習中增強民族自豪感,誡勉自己更加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邰芯雨)

朗誦《龍的魂魄》。 邰芯雨攝
朗誦《龍的魂魄》。 邰芯雨攝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