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遵義市分行開展存款保險及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活動

2021年05月20日17: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宣傳現場。

為提高遵義市社會公眾對存款保險的認知度,近日,在遵義市防范和處置非法集資辦公室的牽頭下,郵儲銀行遵義市分行在市中心開展了存款保險及防范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活動。

宣傳現場。

郵儲銀行遵義市分行積極組織人員,在街道上發放宣傳存款保險宣傳折頁,講解存款保險基礎知識、對來往市民講解什麼是存款保險、保障范圍是什麼、保險償付限額是多少以及與存款保險相關等基本知識,增加了老百姓對存款保險制度的認可和對金融機構的信任。

宣傳現場。

據悉,此次活動,郵儲銀行遵義市分行發揮其網點多、覆蓋廣的優勢,共計發放各種宣傳資料8000余份,解答咨詢人數達到500余人次。下一步,該行將持續堅持以“以客戶為中心”,推動落實好郵儲銀行金融知識宣傳義務,為金融消費者帶來更好的服務體驗。(文/圖 邱羿雪)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