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黔南分行開展“防范非法集資 打擊經濟犯罪”活動

2021年05月20日09: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龍裡縣支行擺攤設點開展宣傳活動。

為有力維護經濟秩序,郵儲銀行黔南州分行組織開展了“防范非法集資暨´5.15´防范和打擊經濟犯罪”宣傳活動。

圖為福泉市支行向過往群眾發放宣傳折頁宣傳圖片。

本次活動通過擺攤設點、投放宣傳展架、張貼宣傳標語和向過往的群眾發放宣傳折頁的方式,向廣大金融消費者揭示非法集資的欺騙性、風險性和社會危害性。轄內各級機構還通過LED播放打擊防范非法集資宣傳主題、在營業大廳內擺放非法集資危害宣傳資料供客戶自主學習、向客戶發放宣傳資料、大廳內擺放相關宣傳展板、理財經理向前來辦理業務的客戶面對面講解非法集資的危害及金融知識、利用網點液晶電視不間斷播放防范非法集資宣傳視頻。

圖為長順縣郵政分公司在網點開展宣講圖片。

通過本次活動,進一步普及廣大群眾非法集資知識,引導廣大金融消費者不參與、能識別、敢揭發非法集資,增強公眾“理性投資、風險自擔”的意識。(文/圖 蒙珊)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