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城市綜合行政執法二大隊——

整治貴陽火車站周邊 市容環境衛生

2021年05月19日08:39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5月18日,記者從南明區城市綜合行政執法二大隊獲悉,為全力提升城市健康綜合治理水平、不斷優化城鄉生態環境,該大隊對貴陽火車站及周邊區域開展市容環境衛生整治,不斷提升轄區市容秩序,進一步營造“更干淨、更有序、更安全”的城市環境。

當天,執法隊員秉持“依法執法、公正執法、規范執法”原則,依法有序開展整治行動,重點針對貴陽火車站周邊店鋪延伸佔道、門前亂堆亂放等影響市容市貌的行為進行集中整治,清理佔道經營8起,取締門面延伸佔道17起,拆除違章廣告6塊,暫扣蔬菜等物品1車,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下一步,該大隊還將按照“提升標准、優化管理、常態長效”的工作思路,不斷提高市容管理標准,強化所負責區域主次干道、重要路段區域的淨化力度,壓實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樓群院落等公共區域的市容責任,進一步實現城市環境衛生管理的系統化、精細化、規范化。

(貴陽日報報融媒體記者 湯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