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山美詩小區 路邊的坑填平了

2021年05月14日08:47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近日,家住雲岩區優山美詩小區的市民羅女士向貴陽市融媒問政平台反映,小區路邊挖了很多坑,給過往行人和車輛帶來安全隱患。經相關部門核實,該小區路邊的坑系房開公司為栽種綠植所挖,已督促該公司完成綠植栽種並將坑填平。

記者於4月30日赴優山美詩小區調查。記者看到,在進出小區長約兩公裡的主干道上,靠山體一側每隔幾米就挖了一個50厘米見方的坑,整條道路共有50余處。

“都半個多月了,不知道這些坑到底要干嘛。前段時間下雨,坑裡積滿水,我一不小心踩進去,小腿還受了傷。”羅女士說,由於道路較窄,有時會車時,輪胎也會陷進坑裡。

針對市民的反映,經雲岩區黔靈鎮相關部門核實,這些坑是房開公司為栽種綠植所挖,黔靈鎮優山居委會已聯系房開公司,督促其盡快完成植被栽種。

5月9日,記者再次回訪看到,小區道路上的坑已栽上綠植、填平泥土。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歐陽春城)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