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區啟動全軍英模畫像進校園活動

2021年05月13日08:1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楊唯)日前,由白雲區人武部、區委宣傳部、區教育局等單位聯合開展的白雲區“學英模明黨史,愛國防當模范”全軍英模畫像進校園活動啟動儀式在白雲區第一小學舉行。

為進一步推動全區國防教育和軍人榮譽體系建設,該區今年在面向全區各中小學開展“全軍英模畫像進校園”活動的基礎上,還將舉辦國旗下黨史軍史宣講活動,由各校分別選拔10名學生組建校園國旗隊,結合升旗儀式開展國旗下黨史軍史宣講,大力弘揚愛黨愛國擁軍熱情。各中小學還將利用全民國防教育日、建軍節、國家公祭日等重大時間節點,對國防教育宣傳進行精准融合,將課堂教學與課外活動相結合,適時組織以國防教育為主題的軍事夏令營及讀書演講、知識競賽等活動,深入推進國防教育進校園、進教案、進課堂。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